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A-LINK with PASSENGERS 結果共17筆

  • A-Lin不藏了!無預警認了「被包養」 鬆吐人生新變化

    金曲歌后A-Lin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,昨(6)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,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,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、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〈天若有情〉,A-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,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「暴雷」歌單說很失望,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〈天若有情〉,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,說:「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!」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,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,火速上傳社群,歌迷不斷留言大讚:「太好聽了!」。
    2024/01/07 12:21
  • 不是跟老公!A-Lin磨鼻「洋男」畫面流出 認了:有熟悉感

    金曲歌后A-Lin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、紐西蘭開唱,而在奧克蘭場演出之前,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特別為A-Lin準備了一場精彩表演,事前完全不知情的A-Lin當下感動到流眼淚,由於毛利人與台灣原住民血緣及歷史的連結,同為南島語族的原住民祖先皆是來自台灣這座島嶼,讓身為台灣原住民的A-Lin看到毛利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,直說「看到他們就覺得很感動,很像家人一樣!」A-Lin與毛利人跨越語言隔閡,在紐西蘭演唱會的後台開心的互動,毛利人熱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與A-Lin打招呼,更送上珍貴禮物,讓A-Lin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    2023/10/18 12:59
  • A-Lin辣開深V不夠 「大咖天后」衝上台秀雪白嫩腿嚇壞

    金曲歌后A-Lin今(20)日在高雄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,在唱完〈有一種悲傷〉之後,徐懷鈺驚喜現身舞台,令全場歌迷尖叫不止,迎來演唱會中的最高潮,A-Lin與徐懷鈺合唱〈不要再孤單〉,這首歌曲是她們在《乘風2023》中合作的表演舞台,在節目播畢後,A-Lin特別邀請徐懷鈺擔任嘉賓,一起完美重現當時的演出,透過此次演唱會,兩人再度連結彼此對音樂的熱愛與好感情,同時也帶給全場歌迷一個最棒的驚喜。
    2023/08/20 20:15
  • A-Lin瘦翻天!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

    金曲歌后A-Lin今(19)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除是她時隔2年半回到家鄉開唱,同時也是她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巡演,除帶來勁歌熱舞,招牌情歌也唱不停,更重新演繹李玟〈刀馬旦〉、葉璦菱〈我心已打烊〉2首經典曲。
    2023/08/19 22:30
  • A-Lin致敬李玟!台下驚見《浪姐》3大咖女神 不忍爆料真實面

    金曲歌后A-Lin近期不僅參與節目《乘風2023》過關斬將成功組團,更獻唱主題冠軍影集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演唱原聲帶主題曲〈天亮之前〉、電影《查無此心》同名主題曲〈查無此心〉,除了新歌發不停,A-Lin的行程同樣馬不停蹄,剛結束澳門演唱會,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演唱會,10月還要前往紐西蘭、澳洲開唱,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。
    2023/08/14 19:32
  • 大咖天后唱一半遭歌迷狠扯頭髮!粉絲氣炸放話肉搜 她反應曝光

    A-Lin上週末在新加坡舉行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她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,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,歡呼聲不絕次耳,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,在A-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,險些被歌迷拉倒,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,讓她及時站穩。
    2023/04/24 15:06
  • A-Lin猛了!高雄巨蛋1分鐘賣光 火速加場放話「不下台」

    天生歌姬A-Lin將在8月19日舉行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,上週六門票開賣,當天粉絲準時上線搶票,門票在1分鐘後被搶光,網路上一片哀嚎,紛紛在A-Lin的社群上求加場,甚至十分有創意地改編A-Lin的代表作〈摰友〉〈有一種悲傷〉等歌曲,轉達求加場的心意,讓A-Lin好笑又感動,也深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期待,在緊急和主辦單位商量後,火速宣布8月20日高雄再加一場,將於3月30日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。
    2023/03/29 13:18
  • 太狠了!A-Lin重返高雄巨蛋 放話「唱到大家趕不上高鐵」

    A-Lin正在籌備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她公布將在8月19日重返高雄巨蛋開唱的喜訊,讓粉絲興奮不已,日前搶先開放A-Lin官網會員購票,立刻引起熱烈搶購,導致售票系統一度當機,可見A-Lin的人氣之高。
    2023/03/24 15:51
  • A-Lin睽違兩年半重返高雄巨蛋 驚吐「意想不到的嘉賓」

    天生歌姬A-Lin今(13)日公布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將於8/19在高雄巨蛋登場,暌違超過兩年半終於要回到家鄉開唱,她興奮表示:「疫情這段期間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去到各地演出與大家見面,時隔超過兩年半的日子,今年八月總算可以來到我期待已久的高雄再次演出,非常開心!」
    2023/03/13 18:40
  • A-Lin「下半身鏤空」穿性感銀Bra開唱!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

    實力派歌手A-Lin7月16、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〈盡情旋轉〉的概念,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,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,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。
    2022/07/17 23:22
  • 王淨首攻蛋成A-Lin嘉賓 驚語「我現在很濕」狂發抖

    A-Lin今(16)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一連唱跳多首勁歌,KTV金曲〈失戀無罪〉及新歌〈摯友〉等更是讓歌迷共鳴滿滿,而在她唱完〈忘記擁抱〉後,超人氣演員王淨無預警從升降台升起,兩人一同合唱〈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〉,這是王淨首次登上小巨蛋,讓全場為之瘋狂。
    2022/07/16 21:19
  • A-Lin攻蛋自嘲「38歲肺有點爛」 激短金髮造型超前衛

    天生歌姬A-Lin睽違2年半、第5度攻蛋,今(16)日帶著全新專輯《LINK》,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她首先以霸氣的黑色羽毛斗篷,登上3層樓高的高空吊台,以充滿穿透力的遼闊歌聲演唱阿美族母語歌曲〈Sololen kako ina〉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接著她降落舞台後,脫下斗篷,俐落激短髮配上「蝴蝶馬甲螢光女戰士裝」,美背全露的性感又充滿健康美力度的造型讓歌迷驚豔。
    2022/07/16 20:18
  • A-Lin自豪卡帶專輯「紅水、黑大班」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

    A-Lin新專輯《LINK》推出卡帶限量版,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,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,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〈摯友〉,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,掀起翻唱熱潮。隨著7月16、17日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演唱會時間逼近,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,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,符合她開出的「女人三八一朵花,就是要性感、漂亮」的最高指導原則,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。
    2022/07/08 19:27
  • A-Lin被媽笑「肉太多」猛減肥 苦喊:脂肪很難消

    A-Lin將於7月16、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,為了讓體態更好,實行「小黃瓜減肥法」,笑說人生苦短,必須性感一次,但脂肪很皮,怎麼「調教」都很難消,更透露媽媽很能接受她穿得很性感,每次傳照片回家確認,都會怕媽媽說「露太多」,沒想到媽媽竟開玩笑回傳:「穿這樣好嗎?會不會『肉』太多?」
    2022/06/29 14:12
  • A-Lin驚曝童年想當李玟師妹 慘被索尼音樂無視

    A-Lin日前推出專輯《LINK》,隨著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的時間越來越近,她再釋出好消息,即將發行出道以來首張卡帶版實體專輯,充滿回憶的形式讓她開心說:「很興奮可以用卡帶重回到我的小時候,小時候的我就是聽著卡帶來練歌,去聽、去快轉、去倒轉,彷彿回到以前那種熱血、興奮、期待的時候。」
    2022/06/22 23:03
  • 張震嶽老婆爆出有A-Lin「很多把柄」 2人竟是表姊妹

    A-Lin新專輯《LINK》好評不斷,情歌〈摯友〉MV衝上YouTube綜合、音樂發燒榜第一名,友情主打歌〈姊妹旅行〉MV今(3)日晚間8時上線,歌曲是她參加跨國寫歌營期間,與創作歌手何維健、韓籍創作人Emily與瑞典籍創作人Moonshine合作的作品,MV則邀請她身邊的7位好友拍攝,歌詞寫道:「人生苦短要性感,別忘了要三八!」相當逗趣。她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辦個唱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,欲罷不能的她即將在7月16、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門票於週日(5)日中午12時開賣。
    2022/06/03 13:12
  • A-Lin穿「女神卡卡愛牌」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

    A-Lin新專輯《LINK》推出後獲好成績,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〈摯友〉更是好評不斷,她今(24)日正式公布啟動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,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,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,大秀修長美腿,演唱會將於7月16、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6月1日開放A-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、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。
    2022/05/24 12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